Saturday, May 31, 2008

染髮

終於的起心肝去清文姨哪染頭髮, 剛去到時原來清文姨也是剛剛開舖, 待她吃過她的午餐後才開始啦, 點知當她差不多完成她的飯盒時有個師奶同婆婆走入來, 原來是婆婆介紹個師奶來電髮, 傾談過一輪後個師奶竟然叫我讓她電頭髮先囉, 又話自己要買菜煮飯, OK fine! 我讓你先! 不過清文姨就不斷串個師奶囉, 忍笑忍得好辛苦。

她整完終於輪到我, 坐都坐到patpat痛, 當清文姨問我想染什麼顏色時我立即拿出電話給她看看Kyle 的頭髮的顏色啦, 不過她說看得不清楚, 啊...好灰, 唯有靠自己直覺去選跟Kyle一樣的顏色。

一路整整整, 整到七時多才完成, 可是出來的顏色效果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只有頭頂新生的頭髮才上色, 下面的頭髮由於之前染過黑色所以沒有明顯顏色, 十個灰!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