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搞作

媽媽最近配了一副眼鏡, 因為眼睛開始老花, 看起東西來都不能看得清楚, 今天拿了眼鏡後竟然說要幫我修眉! 我求了她幾年她都沒有幫我修, 現在她說要行動時其實我知道她想試試副眼鏡係咪真係咁掂。

初初是用拑修眉的, 可是後來卻用線! 即別人用來線面的線! 啊! 這可真很痛哎, 媽還幫我線面, 痛得我每線一下便大叫, 而我弟竟在旁吶喊助威(!)。這個家的人好愛虐待人哎, 可憐的我便要忍受著這些痛苦, 其實我不需要線面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