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工作.說

工作忙過不停, 請了兼職幫手算是有點用, 可是我還覺得忙。到。嘔。囉。你能想像同一時間有兩個人同時問你東西, 明知大家對方都在問問題但仍然沒有暫停不問讓別人問完的動作, 答完這個又到那個, 然後又到這個問, 我是那種不能一心二用的人, 腦袋更不像曾志偉, 林海峰甚至是鄭裕玲般轉數快,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打工仔!

而那些人更加以為全公司只有他一個客人, 什麼報價今天內交; 報價改完又改, 改十萬幾廿次; 更甚的是有人竟然拿著同一份報價打來問二三四五次, 而且每次都是問同一樣的問題, 請問你可不可以用筆寫下記在旁邊呢? 唉...好灰!

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遊船河的日子, 到時可以忘記工作, 盡情去玩! 我要努力把手頭上的工作做好!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