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昨晚跟同事亨利談到差不多兩點先去睡覺, 今天總覺得好睏。

Iris妹妹今天第一次來公司幫忙, 她經常面帶笑容, 什麼都可以笑一餐, 例如我望著她又會笑, 說了一些話她又笑, 好可愛啊她。因為她所以才可收拾一下Sam的位, 相信如果不是Iris妹妹, 這個位的雜物會堆放n個世紀囉。然後呢, 俊俊便開始駁電腦, 一直忙到午飯時間才把電腦弄好。之後呢, 下午便到我和同事F小姐忙著研究Microsoft Word, 這台電腦好怪, 開了Word 但裡面會有好些東東不見了, 例如揀選字型的按鈕會消失了找不回。

我竟然會覺得'銀樓金粉'好睇囉! 明明前幾日我才覺得這套電視劇好煩, 可是這晚我乖乖坐在沙發上看, 噫, 又幾好睇喎, 我喜歡看女人勾心鬥角的場面。

++++++++++++++++++++++

最近有兩套話劇好想看, 一套是'心太野', 由焦媛和趙學而主演o個套呢, 叫賴小姐陪我去看, 她竟然說因為焦媛在那套劇的海報裡樣子太衰, 所以不想去看(!), 我其實好想看她們什樣去模擬搞野囉 (OK 我不是變態的)。另一套便是陳文剛和魏綺珊有份演出的'離留記', 好想好想好想去看啊! 不過要走到老遠的牛池灣看囉!

其實...牛池灣o係邊架?!!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