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lazy days - five/ lazy me

下班立即趕到葵芳, 因為今天是阿姨的食店開張, 在地鐵車廂內遇到清文姨和另一位姨姨, 然後大家結伴去新店。

到達後我已經急不及待找東西吃, 因為真的好餓, 不停吃吃吃, 吃到八時多便先走。首先送細佬到地鐵站, 然後我便再到Starbucks 找賴小姐一齊溫習數學。可是坐了一會我已經沒有心機溫習, 可惡的我竟然走去拿雜誌睇(!), 究竟我係咪想唔考??! 看完雜誌還是不想溫書, 心裡埋怨著就算自己甚樣再溫也不會合格, 都說過我最弱的科目就是數學, 所以我決定放棄, 不合格就不合格, 補考就補考啦!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