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後遺症

相信因為這幾天都運動過量, 加上昨晚狂跳, 結果今早起床時腰骨痛! 然後我還可以去煮早餐的囉, 吃完都是頂不順所以請了半天假。本來想好好休息的, 可是我急不及待把昨晚的相片上載到相簿上。之後呢, 因為心情還未能平伏, 所以便上網搜尋一下我心愛的Kyle, 在他們的官方網站看到有幾段video, 片段中介紹Kyle 入隊, 但Ben 就不喜歡他甚至杯葛Kyle, 令到Kyle 不開心。原來這只是他們用特別的手法介紹Kyle 加入TCF, 我還真的以為Ben 不喜歡Kyle 呢! 好搞笑。結果搞搞這搞搞那便過了一個上午。

下午回到公司後腰還是很痛, 不可太大動作, 好辛苦囉。然後呢, 我幾近用龜速由地鐵站步行到學校, 好可憐, 為何我那麼年輕卻要受這些苦??! 唔通我未老先衰!!!?
+++++++++++++++++++


超羨慕她囉, 可以攬著Kyle!!!!!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