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我也不想這樣

其實我都覺得自己好煩的囉, 但牙痛真是很辛苦, 這次不是正在做杜牙根手術那隻牙痛, 而是左上邊的大牙痛, 其實之前一直都有痛, 但明明已經補過為何還會痛呢? 星期四那天問了牙醫才知道並不是補過那隻痛, 而是第二隻, 唉....人生簡直是黑暗的!

然後從昨晚吃完甜品時開始痛, 睡前我都已經吃一粒止痛藥, 可是還久久睡不著。到今天起床以來都一直痛著, 好辛苦囉真係。點解我要成日受這種痛苦?

下午回家吃過午飯後便上床睡覺, 四時多收到診所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想改時間, 但這都是星期三那天我打去問過可不可以將星期六的預約改成星期四, 姑娘說要有人取消才可以安排, 不過星期四早上我已經打尖飛奔到診所啦, 她還打來幹嗎? 到我想問她關於止痛藥的事時她已經掛線, 使唔使咁快呀?!! 之後我再打到診所問姑娘為什麼那些止痛藥都止不了痛, 她叫我拿藥到診所換過一隻較強藥力的止痛藥。好啦, 那我便拿著藥到診所順便問問可不可以替左上邊的牙杜牙根。牙醫說可以分開做, 不過不能同時兩隻牙齒都杜牙根, 因為打了麻煩藥會令我嘴巴合不上, 於是約了下星期二杜牙根。其實我打算做完右下邊的牙才再做左上邊的, 不過我相信又係拖到唔痛到死o個一刻都唔去整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