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睇牙醫 (忘了第幾次)

放工後立刻到診所繼續杜牙根, 不過今次好痛囉, 打過麻醉針再落多一次藥還是很痛, 結果牙醫替我換過另一種藥便叫我去照x-ray。然後呢, 助護告訴我待會要咬著一個不知名的東東來照, 我問了一句: 咁會點架。牙醫在外聽到便很緊張走入房問: 咩事? 發生咩事? 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他也不需要那麼緊張吧!?? 好奇怪的行為。

照過x-ray後便完成, 今次並沒有杜過牙根囉, 唉! 然後助護替我取消了星期六的約會, 她說不需要來得過多, 其實我只想快點完成。約了下個星期四再來, 希望下次不要再痛就好了。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