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雜雜雜

超級大好人賴小姐知道還有Click Five 的tour book發售, 於是打電話去預留了, 然後我今天下班就立即衝到黃埔去!

早上已經跟同事打探好乘什麼車出去好, 個個都好熱烈解答我的問題, 最後我決定乘巴士! 這次很快便找到海濱廣場, 然後呢, 在華納唱片公司門口的plasma 正在播放著Click Five的演出片段, 好想睇囉, 不過人家已經將tour book, CD和tee shirt拿出來給我。

原本我想沿著海旁到碼頭看看有沒有船坐到尖沙咀, 但只是有到北角的船而並沒有到尖沙咀的船, 啊....算啦, 當認認附近的路吧。回到剛剛下車的車站看看又會不會有巴士到尖沙咀, 竟然有囉! 我還盤算著如果沒有巴士到尖沙咀我該乘什麼, lucky me。

在車上我忍手不看tour book先, 待賴小姐來到才一起看, 我真好。首先到HMV拿表格填, 之後再到Pizza Hut邊吃邊填表, 不過那份表格真的好難填囉, 問的問題簡直不是常人能夠解答到, 結果用了一頓飯的時間都填不完!!!

賴小姐很專心地看那張只有智商爆燈至痴線的人才懂答的表格。









我也很專心地填著自己的資料。









算吧....飯後到Starbucks 再拿表格填, 今次的問題容易答很多, 不過賴小姐不斷搞gag 騷擾我, 好煩囉, 好幾次忍不住大笑, 都不知對方會不會對我的印象差了。

今晚都是沒有機會周圍逛逛, 賴小姐說我騙了她出來, 好冤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