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二三記

今天逃學了, 敵不著吳小姐的哀求, 加上她心情麻麻, 所以最終跟她外出, 不過最後變成陪佢去買衫囉頂! 然後呢, 因為昨天穿了高跟鞋所以今天腳有點痛, 挑了仙跡岩坐低食野傾計。

++++++++++++++++++

這幾個星期都會很忙呢, 加上我在這個月便完成一年的課程, 6月考完試便放暑假, 到時大家可以盡情約我, 不過出唔出又係另一會事。

17/5 - 跟劉小姐外出
19/5 - 林小姐慶祝老一歲
20/5 - Click Five Live in Hong Kong
23/5 - 黎小wai慶祝老一歲
4/6 - 遊船河啊!!!!!!!!!!!!!!!!!!!!!!!!!!!!!!!!!!!!!

熱烈期待著遊船河囉, 到時一定要食定幾廿粒暈浪丸先, 免得到時又嘔又面青口唇白。

++++++++++++++++++

同事亨利傳了一個貓給我, 原來是他替他的狗狗拍的照片, 全都好可愛。他知道了我的相簿後我相信他很快便知道這個部落格的存在。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