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購物記

今天是購物日加普通話日, 先到尖沙咀買了平底鞋和波鞋, 全都好好好喜歡, 波鞋上有星星圖案, 我已經迷上星星了。





林先生很好人地幫我和吳小姐拿著一袋二袋戰利品, 當他到洗手間我們拿回自己的東東時才發現原來是很重的, 所以跟吳小姐決定自己拿回自己的東東。有這個朋友我前生一定積了不少福! 然後再到旺角, 買了一個袋, 林先生說這個袋是今天我看過最好的一個。後來黎小姐下班來找我們。



晚上跟友人們到cafe 吃晚餐, 地點是上年開生日派對的那間。由於黎小姐要抽煙的關係, 所以我們挑了露天地方坐, 不過這一餐吃得不太好。首先坐我對面那檯七八九十幾個人玩遊戲時的聲浪大到阿媽都唔認得, 請問可不可以顧全在場其他人的感受? 真係好很嘈囉你地。然後隔離張檯個死肥佬說話聲又大, 好似同人鬥大聲咁, 呢餐食得真係唔安寧。食物水準又不算太好, 我覺得上次吃的東東還好味過今次囉。


12時多便乘地鐵回家, 今天好累。



這對穿了五年的PUMA 波鞋要扔掉了, 我還記得是在屯門的CATALOGUE 店內買的, 當時看了很久才挑了這對鞋, 是買來新年穿的。穿了這麼多年它已經變得又黃又黑又骯髒, 可是我還穿著它外出, 因為都穿了這麼多年都不捨得把它扔掉, 是什麼原因令我想換一對新波鞋呢?

P.S. 新加一個相簿, 這次沒有林先生的自戀自拍照, 可放心欣賞。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