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從一開始已經有這種習慣, 初初只是間中才進行的, 可是當次數頻密, 便要天天做著那種事, 不做會不安樂, 甚至不想正眼望人。我何時變成這樣子??! 一定要靠那種東東去維持我的一天。































我發覺我不化妝上班係會死人架囉!

++++++++++++++++

好消息 : 我那盒Red Earth 粉底終於用完(其實係碎哂), 可以買'sh sh do' 的粉底了!
壞消息 : 'sh sh do' 粉底盛惠幾佰元, 我何來有那麼多閒錢去買??

好灰, 有沒有人知道如何搵快錢。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