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香港區一日遊

今天我變了導遊, 帶姨丈和嘉銘到尖沙咀逛逛影相, 幸好天公造美, 沒有下雨。有時在想, 拿著相機到處拍, 感覺就像一個遊客一樣, 這種感覺蠻好。









黃昏坐船到中環出發到山頂去, 可是我事先忘了上網查坐什麼巴士到纜車站那邊, 然後問問路人才記起自己幾年前到山頂纜車站是坐車去而不是走路去囉, 我還從碼頭那邊走, 走到交易廣場附近問才記起這件事, 唉, 太失敗喇!!! 終於我們乘坐15號巴士上山頂, 唯有在回程時才乘搭纜車吧!

山頂上有好多人, 不過都有一個有利位置拍照, 拍照途中拿出我問哥哥借的腳架開始拍夜景, 但我又忘了看說明書, 不知哪個是夜景模式, 結果有好些照片拍出來都是有點矇。


曚曚的夜景


正常的照片

待了一會打算乘纜車下山, 可是有很多人在排隊, 加上下著毛毛雨, 我們放棄了排隊乘纜車, 又坐回那架轉幾十百轉的巴士下山, 轉得我頭暈!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