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Sex and The City: The Movie

雖然我沒有看過'Sex and The City' 電視劇, 但也熱烈期待著這套電影。很多人說這根本就是Season 6 的廷續, 我沒有看過電視劇, 不知道啦, 不過總括來說拍得也不錯, 也真能道出中年女人對愛情, 家庭和人生的看法。

難慣這套劇要列作三級片, 因為戲中有好幾場全裸床戲, 我個人認為最正莫過於Samantha 個鄰居囉, 一套戲成日同女人搞, 仲要每次不同。但最搞笑都是當Samantha 走到她鄰居的家找回她的狗時撞正個鄰居正在洗澡, 睇到Samantha牙癢癢, 當個鄰居問她想不想一齊洗澡, 我還真以為Samantha 會應承囉, 如果是我我會立即衝過去(!), 因為他真的很hot!

想不到這套戲會看了差不多兩小時, 我從未看過時間這麼長的電視。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