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我要同陽光玩遊戲!

下午到沙灘曬太陽, 好開心好開心! 我找到beach buddy了, 那就是吳小姐和kayu。然後呢, 我決定每個星期六或日都會到沙灘一趟, 實現我那個想曬得黑黑的願望。

晚上到小欖BBQ, 很久也沒有進行的行動。不知是不是沒有燒烤一段日子, 我竟然不懂如何去烤熟一條香腸, 仲要生食! 整晚都被她們說我行為笨嘟, 好灰。

笨嘟行為在後頭, 我忘了拿回我的手提電話, 即, 我沒有手提電話用!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