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記事二三則

最近工作上老是做錯事, 今次又有大獲事發生, 因為我不夠細心, 忘記把美金計回港幣, 結果報價錯了, 還要錯得很離譜, 希望客人看到我們把價錢改了, 如果以之前報的價錢做, 肯定蝕死! 唉...不單只做錯事, 說話技巧又不夠靈巧, 我真的好想自己能像鄭裕玲般口齒伶俐。

+++++++++++++++++

老實說, 我不想因為數學這科不夠分數而令我重讀或退學。有沒有人願意教我呀?

+++++++++++++++++

終於去了看醫生, 咳了幾天, 今天同事們也怕了我, 因為我沒有戴口罩(太不負責任喇)。加上喉嚨不舒服, 整天都要對著電話, 好辛苦。病菌快快遠離我, 我不想生病啊。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