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記事

明明昨天我都不是玩得太過激, 但早上起來時我覺得腰骨痛, 兩隻手臂更痛! 想點呢?? 我連上廁所著好條underpants 對手都無力著, 灰爆!

另, 昨天看到一個女孩背背囊, 忽然好想今天也背背囊上班。不過卻換來被人說我跟一個上學去的女孩沒分別。

+++++++++++++++++

今天是錢婆婆生日, John 叫我午飯後去買一個蛋糕回來。我挑了一個滿佈芒果肉的芒果蛋糕, 上面還有栗子味的cream 所舖成的一條絲帶狀, 活像一件禮物。

芒果味蛋糕永遠是最好味的。

+++++++++++++++++

事實證明我經常光顧的牙科診所裡只有牙醫哥哥最好人, 那個老助護很煩耶!!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