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看天秤座

從zz 那看到一篇網誌 "擇友憑星座", 內容大概如下:

"「天秤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最良善的。他們愛美,而且也能將所有美好的事情,付諸實行。我認識好多這個星座的人,都會為愛情百份百地投入及付出,甚至犧牲。他們喜歡公平,天生的。不愛拖欠,也不想佔人便宜。他們大多都有耐性,也守時(好奇怪,我認識的天秤座,沒有一人愛遲到),論點準繩,既理智又感性。找情人或好友,這個星座的,最好。 "

他們愛美,而且也能將所有美好的事情,付諸實行 - 嗯, 我也算是的。
為愛情百份百地投入及付出,甚至犧牲 - uhhh 有點保留, 因為我現在不需要男孩, 所以這點很難下定論。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 有了男朋友即是多個人管你, 我已經有媽媽管了, 暫不需要多個人。
不愛拖欠,也不想佔人便宜 - 我成日做架喎, 不過全是相反, 即愛拖欠也愛佔人便宜, 受害人有吳小姐和賴小姐。
他們大多都有耐性,也守時 - uhh 耐性嘛, 以前是有的, 但現在已經沒有了, 例如打電話給別人, 沒人接聽廿秒後我便會掛線, 以前的我會響至它轉到遺言信箱(老闆金句)為止; 守時更加不用說, 現在的我真的好可惡, 但明知自己可惡卻沒有改過的意欲。

看過無數有關天秤座的性格特質blah blah blah, 結論都是好的, 還要是超級好, 但我卻不認為自己好好, 所以呢, 有時風水命理星座都未必是準確的, 不過Mabel 說我有命水嫁去外國喎, 呢個我信到十足十。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