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可愛人做的可愛事

今天我那位可愛同事W 回到公司, 發生了幾件可愛事。

1) 他走來問我借火(!), 點了根煙後問我: 我食煙係咪好似畢彼特(!!!)。我不知給他什麼反應好。

2) 離開公司時他對我說: 走喇, say個goodbye 先。然後向我單眼, 老實說, 我好想走前嘔打他一身囉。

3) 後來他跟另一個同事返回公司, 他拿出他的手機讓我看看他之前當兄弟的相片, 說: 係咪好靚仔呢, 個個都咁讚我架! 另一位同事插咀說: 讚佢啦, 拍手話係。我照著做, 真的好低能啊。

每當他在公司時都總有好笑事發生, 例如經常吹水吹到天花龍鳳, 還要很認真的樣子! 所以呢, 有他在一定有無限歡樂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哦)。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