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回憶

在家中執拾東西時看回上年大家所送給我的生日咭, 一張一張的看過, 始終最感動的都是fanny 送給我的生日咭, 即使你所做的事在我眼中有多傻我還是捨不得罵你, 不過我對你最近所做的事情真的好不滿耶,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醒過來?


fanny送的生日咭, 內容不能公開。



OK! 大家同班了幾年, 都仲有人寫錯我個名, 想點呢??!

又看回brian和alvin送給我的生日咭, 當時大家還在上戲劇的期間, 每次聚頭都會有好多笑料, 但好像自從alvin畢業後, 大家彼此之間的距離又遠了。

brian和alvin強稱我是他們的歌迷會會長, 但當時根本無人係佢地既歌迷囉, 哈哈哈!


尋回evin 送給我的聖誕咭, 2006年寄了幾張聖誕咭, 只有evin收到我的而我亦收到他的, 我想其餘的都寄失了。evin知道我喜歡elmo, 所以特地畫了一個elmo給我, 也蠻相似的, 我畫的elmo簡直不能放出來。


到現在, 我還儲著大家送給我的咭, 偶爾拿出來看看, 一個一個畫面又在我腦中出現。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