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Dream Boy

OK 我心目中有好幾種類型的男孩都是我的dream boy。

才俊; 當然是穿著西裝的啦, 最好戴眼鏡, 我特別好這種。人嘛, 工作時工作, 遊戲時遊戲, 都說男孩工作時的樣子是最帥的! 要有幽默感啦, 要經常逗我笑, 我不想要那種只會工作, 下班後卻是一個木訥的人, 我會去跳海死的。唔該就算不太說話/不懂說話(即搞氣氛)/講野無point, 都搵d 實際d 既野講講, 我唔講野會死的。做人有自己風格, 唔好人地鍾意咩你就盲目跟隨, 這種行為只會令我作嘔。如果穿衣談吐行為有個人風格, 我會對你傾慕到無時無刻都想攬住你。

藝術家; 如果是畫畫的就最好, 我願意當你的裸體模特兒, 然後把一幅幅我的'裸照'掛在家中, 會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我會唔會比人打?)

樂隊成員; 會演奏一二三四五件樂器即刻可以把我殺死, 首選色士風, 我會為你伴舞的。次選結他手, 出神入化的指法會令我對你完全瘋狂。

都說是dream boy, 發下夢都得卦?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