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遊船河

期待已久的遊船河終於來臨, 昨天即使多辛苦地把工作完成也是值得的。今次我們在西貢上船, 大家相約在旺角等, 一大班人柴娃娃的感覺很開心, 就像以前學校旅行般那麼興奮。


吸收上次的經驗後我決定在船上不亂走, 靜靜的坐在一二面兼食定暈浪丸先, 結果今次我沒有暈船浪, 沒有面青口唇, 更加沒有嘔吐大作! 感覺良好! 反而有好些人暈船浪, 而我的暈浪丸有作為了!
遊艇在不知名的海上停下後我跟吳小姐便去更換泳衣, 因為自己不暗泳術, 所以在船上無聊左一陣便穿了救生衣下水隨便游游, 點知我自己就無啦啦浮走左, 愈浮愈遠, 最後阿冼游過來救我, 還被人取笑我剛剛在海裡穿了救生衣活像一個龜背, 爆無奈!
在船上跟朋友們聊聊天, 打打牌, 不懂游泳只好做這些, 吳小姐又去了玩wakeboard, 我便跟志文談了一會, 還不斷拿他的煙, 我相信他心裡已在不停地咒罵著我, 哈哈。
吃過午餐後便到沙灘玩了一會, 還無聊地自創些遊戲自娛, 別人看在眼中覺得好無聊, 但我們卻樂在其中。之後雨愈下愈大, 便坐快艇回遊艇上。

然後呢, 不知是誰'發明'了跳海(!), 男孩們都好興奮地跳完一次又一次, 吳小姐看到又湊熱鬧要玩, 可是她又要驚又要玩, 我相信已經叫左佢半個鐘都有, 都係唔肯跳, 好煩囉! 最後我沒好氣自己去洗身洗頭, 她就在我沖身時自己跳了下海, 見證唔到真可惜。
船駛回西貢時大家都不停地拍拍拍, 今次我沒有拍得太多, 因為都只顧著玩。雖然今天我沒有玩wakeboard, 香蕉船, 不過也蠻不錯啊, 難得放假跟朋友們出海, 好嘆!

晚餐到旺角Pizza Hut 吃, 食飽飽便回家了, 好累好累。


好像學校旅行。


原本我和阿寶想'攝'鏡, 點知影得我半邊面。


男孩們今天的有趣遊戲。


玩緊'摸鼻哥', 我係第二個玩得差, 哈哈哈。


OK! 有時必須承認單鏡反光相機點解咁q 貴, 我用我部數碼相機想影個太陽, 但其實係影唔到架囉。


吳小姐今天的上衣在碼頭跟一個不知名女仔撞衫, 我個人認為吳小姐著得好睇過佢囉。

救我的阿冼。


店員特地開一張長長長桌給我們。


無聊拍拍, 吳小姐的睡相。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