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文雀

最近我發了嗎?? 經常去看電影。不過今次去看'文雀'是因為昨天跟媽媽去商場逛街時抽獎抽中的戲票, 橫掂之前也想看這套戲, 如今有免費戲票, 最好不過。

第一次看杜琪峯的電影, 我必須坦白說,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套電影, 可能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電影類型, 但我卻好喜歡劇中盧海鵬給任達華的任務, 就在那一場大雨開始。杜生刻意要所有演員都用深色的雨傘來拍, 而且有好些鏡頭他都將之變成慢鏡頭, 令我看得有點急, 因為好想知道下一步會如何。由於畫面太黑, 我都看不到任達華如何從盧海鵬偷回林熙蕾的護照。有沒有人看了可以告訴我?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