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我與好友們

今天才有時間相約好友們外出尖沙咀見面(同埋拎小小肥既手信)。臨放工無啦啦肚痛, 差點想取消今次的約會。不過傻仔的我竟然在佐敦站下車囉, 其實都覺得車站好像有點不同, 我還以為尖沙咀站才裝修過來, 直至出閘後我才發現落錯車! 極度無奈, 又乘地鐵到尖沙咀。

這次去了新地方逛街, 好多東東都很想買, 已相約下個星期六再出來! 九時多吳小姐話好想到旺角, 所以便乘的士到旺角去(好富貴囉我地)。會合劉小姐後便陪吳小姐去買鞋, 中途劉小姐走先。買完先食晚餐, 去了試KFC新出的'鬼馬芝士波', 一點也不好吃, 無芝士味, 簡直不知吃了什麼落肚! 其間不停拍拍拍, 大部分都是林先生的自戀自拍照囉, 不怕作嘔可到我的相簿看看。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