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陌地.滑蛋叉燒飯.16歲後才上床

今天是第一次到新公司工作 (雖然已經來了兩次), 不過今天是正式上班咯。但是回到公司後又要開始執拾生捱, 因為昨天大家都很高興地將走廊的貨物唔理三七二十一一於統統搬進寫字樓, 結果變了個貨倉囉咩事!!?

午餐吃滑蛋叉燒飯, 昨天看見同事叫的飯看上去樣子好像很美味, 所以今天點了這個! 果然美味! 不過叫野食期間發生爆笑事件。

ChocLy: '喂阿John 你食乜呀?'
John: '免治牛肉'
ChocLy: '烘唔烘呀?'
John: '咩話? 你講多次'
ChocLy: '烘唔烘底呀!'
John: '乜免治牛肉飯要烘底既咩!?'
Mabel: '阿John 講緊免治牛肉飯呀!'
ChocLy: '..............'

我還以為他想叫三文治, 好白痴囉我, 結果我被人笑到面黃。事後竟然送淨John的那盒免治牛肉飯, 又被他乘機串我。

John: '個師傅唔識點烘底呀。'

基本上今天都沒有什樣勞動過, 粗重功夫都是男人做, 我們只是坐著等工開, 就像以前那些在碼頭等工開的苦力一樣。

留到六時多便離開公司, 很想很想去買underwear, 已經想買很久, 可惜沒有時間, 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 去買之前到書局逛了逛, 看了一本'16歲後才上床'的書, 哈哈! 很好, 寫d 野幾o岩, 大家都應該去看看, 我都幾認同16歲後才有性行為這個說法。今次買了兩套underwear, 兩套都好喜歡, 有機會我穿給大家看啊 (我當然不會自拍一張照片然後貼在這裡, 難道我不怕被人打嗎?)。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