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搬公司 (上)

今早回到公司吃過早餐便要立刻繼續執拾, 今天發生了幾件事。

1) 還以為自己很醒目, 特意穿了短褲回來方便走動, 誰知我! 是! 蠢! 了! 公司已因搬遷而把所以貨物隨處放得滿滿, 而且又髒, 一不小心很容易被弄髒或弄傷, 尤其有用籮盛載物件, 我真的很笨。用保鮮紙把散的東西包在一起, 那些東西又多塵又重, 我那條白色短褲已被弄髒了。

2) 當我們正在當'包裝工人'時, 聽到同事說門外有很多警察, 原來有人行經一間公司門前時聽到有人叫'救命', 當初我們誤會她說的那間公司是在我們公司的斜對面, 聞說那間公司已經倒閉了一段時間, 聽到入面有人叫救命都幾恐怖喎! 我即時想起鬼怪事, 驚驚! 後來才知道是第二個單位, 嚇得我丫! 之後我落樓下買水, 一個人買八支水, 我只有兩隻手, 點拎啊大姐? 我又'聰明'了一次! 很辛苦地拎住八支水返到公司, 出lift 時見到救護員抬著一個人, 他/她雙手和頭部被包紮繃帶, 下半身蓋著一張被子, 應該是剛才被人發現叫救命的人! 我嚇得不敢看著他! 回到公司跟同事們說說剛才看到的事, 大家都在估計他/她到底死左未, 我想他未被白布蓋著頭應該未死的, 而大家亦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外出午飯時看到樓下有幾部不同媒體的車泊在大廈對面, 這令我們更加想知事情的真相!

忙了一整天, 臨出發到新公司時跟娟娟到停車場幫搬運公司的人看管我們的傢俬, 我們都在聊天來打發時間, 她人真好, 她還告訴我知我的'哎吔'阿哥係點追佢, 想不到他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 這令我有點意外。

搬好哂傢俬過新公司, 我們也隨老闆的車到達新公司。原來新公司跟我們的客人的地方是這麼近, 只是隔一條馬路! 那我懂得什樣由地鐵站行返公司了。上到去發覺都不是跟想像中地方細, 可能還未把枱子椅子放好, 不過還好啊, 只是現在只有一格廁格, 而且洗手間也不像舊公司的型! 好失望。

在上面逗留了一會便走, 老闆請我地去食野, 今天好像吃了很多東西, 隨便點了個麵食。因為老闆今天生日, 一家人訂了位子到酒樓吃飯慶祝, 他也有問過我地去唔去, 他們一家人吃飯, 還是不去好了。吃過東西後便到附近逛逛, 很期待到新公司上班! 而且公司附近有STARBUCKS啊!!!!!!!!! 好開心!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