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同事H 告訴我有客人在他面前稱讚我, 我以為是稱讚我的工作能力, 點知....

同事H: 阿鄧生頭先讚你喎!
ChocLy: 係!? (心裡好高興!!)
同事H: 佢話阿陳小姐聽把聲應該係靚女黎架 (!), 我話 '下! (然後就扮作嘔聲)'
ChocLy: ........................

我這個笨蛋同事, 他就不能繼續讓人對我有點幻想嗎!? 嘔什麼??!

想起大前天C先生也說過我的聲音跟樣子好像有點不太配合...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