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再見了

下課回家時, 住在對面的哥哥的家門開了, 門口放著一個鐵箱, 箱入面放著一個蠟燭, 當時已經想到, 婆婆不會是....

媽媽下班回來告訴我, 住在對面的婆婆過世了。

自從中二開始搬到來這裡, 最熟悉的鄰居就是她的一家, 婆婆跟兒子住著, 兒子在公司裡當經理, 薪金不錯, 理應可以搬到更佳的地方居住, 可是孝順的兒子不想年邁的婆婆操勞, 所以並沒有搬離這裡。婆婆是上海人, 每次見到她我都會跟她問好, 可惜我自己不暗上海話, 所以每次她跟我說什麼我都是笑著去回應她。有時她弄了水餃也會拿一大碗來給我們嚐嚐, 婆婆弄的水餃是正宗的上海水餃, 材料新鮮, 所以我好喜歡吃她弄的水餃。婆婆是一位慈祥的老婆婆, 看見她總會有一種祥和的感覺。

現在她走了, 以後也不能跟她問好; 以後也嚐不到她的水餃; 以後也不能看到她慈祥的樣子。

再見了婆婆。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