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命運

為什麼我遇上的男孩總是在單親家庭下長大的? 還要每次都是跟媽媽的。其實我都沒有權利去說這些,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樣啊。我只是想我自己沒有, 我是多希望他有, 因為一個完整的家庭是多麼的好。

爸媽的事在之前對我來說還未有很深的影響, 我還覺得我自己將來一定會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可是當我發現這幾件事的相近性後覺得, 現今社會要去維繫一個家庭會很難, 我現在對婚姻沒有太大的期望, 我甚至乎也不會太早婚, 萬一選擇錯了什辦? 雖說現在離婚是很普遍, 可是我是一個傳統的人, 我始終覺得一生一世是很重要的。

突然想起'風雲' 裡那個忘了名字的主角說過 : 我命犯天煞孤星。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