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穿衣道

今天穿了上個星期買的星星連身裙, 好漂亮! 不過又有點後悔買了這條裙, 因為穿上去即時大幾年, 有時會想為何總要把自己裝扮成一個二十多歲的人, 難道就不能穿些適合自己年紀的衣服嗎?

其實自己到不同地方會穿不同的衣服, 上班我會穿得較斯文, 西裝褸, 裙/連身裙, 高跟鞋在一星期總會有兩三天穿上。相約朋友外出也有不同的裝扮啊! 跟賴小姐外出我會穿得較為大個一點, 即是我會穿高跟鞋, 不知甚的, 跟她外出很少穿波鞋。但跟其他朋友外出我便會穿T-shirt, 牛仔褲同波鞋囉, 原因不明。

我要想想明天該穿什麼上班了。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