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08

名片

最近搬公司的關係, 所以公司裡所有有名片的同事都需要換過一張新的名片。原來老闆打算也幫我做一張名片, 那個職位很爆, 就是'項目控制'! 天啊! 你能想像一個八十年代尾出世的女孩跟別人交換名片時, 當別人看到這個人的職位竟然是'項目控制' 會什樣想? 他們可能會想到這女孩定是一個天才, 智商可以媲美愛因斯坦諸如此類的想法。

而我的那位時而正常時而不正常的同事也有...'高級項目控制'! 哈哈! 我從未聽過這麼爆的職位。

幸好我那位同事不想做, 所以我最後還是沒有做到名片。很難想像我這個表面是文員實質是秘書的小小職員也有機會有名片, 太可愛了我的老闆。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