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記事

OK 有時不得不說其實我是奸的, 今天我的詭計得逞所以如願以償外出工作, 不過到達的地方比我想像中還要差! 唉!

由於交完標書時間尚早所以便乘巴士到葵芳新都會的Starbucks 坐坐溫書,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鬼們高聲談天好嘈囉, 聽著iPod 都還聽到他們的聲音。功課不懂做, 又無人可以問, 唯有看看雜誌。

走的時候在附近逛逛, 其實都沒有想過要買東西, 可是我每挑一件衣服來看sales 姐姐便很熱情地sell sell sell! 結果我試穿了四件衣服, 有一件星星圖案的連身裙好漂亮, Chanel '08春夏新裝有星星圖案設計的衣裳, 我本著既然買不起Chanel 便買這件連身裙啦! 但sales 姐姐卻誤會我頭三件試過的衣服都要, 結果被她的'甜言蜜語'哄到我買兩件衣服, 不過我的EPS卻沒有足夠的金錢! 啊! sales 姐姐已經將兩件衣服的總價由六佰九十幾減至去六佰六十幾, 可是還是'不接受', 然後再計計計, 最終以六佰二十幾賤價售給我, 但是EPS還是'不接受'囉, 咩事呢?? 然後我到銀行查查, 發現我張EPS竟然只淨餘五佰多元, 好灰! 最後我只購買了那件星星圖案的連身裙, 其實一句到尾我只係想買呢件囉。

今晚發生的事真的很瘀。

星星圖案連身裙


Chanel '08 春夏新裝 (好漂亮啊!)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