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假如我是男人

最近 '假如我是...' 這個題目太有人氣了, 我也湊熱鬧寫一下。

1. 我不需要經歷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探訪, 謝天謝地!
2. 因為夏天的時候很要命。
3. 我可以嘗嘗穿西裝的滋味。
4. 加上一臉留到殺死女的鬚肯定帥死!
5. 晚餐吃完後不需收拾碗碗碟碟, 咬著牙籤揭起件衫一邊摸著肚子一邊看電視。(這好像是中年男人才會做的事!!)
6. 當我對異性感興趣時可以展開強烈追求, 因為男人都是面皮厚的!

啊!! 想了很久再也寫不下了, 真失敗。

給大家看看 '假如我是港女' 吧, 寫得好到肉!

P.S. 可能會續寫, 因為我未有時間寫。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