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開張日.血拼於酒店裡.鬼鬼鬼

其實今天才是真正的開張日, 不過到今天我才有時間執拾自己的桌子, 花了一天時間終於擺放好所有的東西, 要拍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幾經決定終於決定搬遷飯(!)到酒店吃自肋餐, 為了這餐飯我逃學了! 老闆載我們到酒店去, 沒用的我又作嘔頭暈, 為何我身子會這麼弱的??! 今次這間酒店裡的自助餐收費很貴, 加一都差不多要五佰多元一位, 幸好是老闆請, 而且又識人, 所以才可在衝忙的情況下訂位。

今晚這餐飯吃得很開心, 食物味道好, 環境正, 大家談談笑笑時間過得很快。聞說酒店的阿拉斯加蟹蟹腳聞名, 於是我拿了一碟吃, 是整整一碟! 好誇張啊我, 連同事們都被我嚇到, 光是吃這個都回本了。而且那間酒店有個鬼跟朋友們吃自助餐, 他真的很有型啊, 完全是我杯茶! 不過同事們說他沒有什麼吸引, 哼!

我不要變成老闆口中的'肥儀'!!!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