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記事

在新地方上班多天, 今天竟然是頭一次準時8:30am 回到公司! 平時不到9時我都還未返到, 今天簡直是奇蹟。然後老闆娘跟我說今天她會很早走, 因為晚上跟老闆去ball, 嘩!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她去ball, 其實我也蠻想見識一下的。不過她不在公司即是代表我可以快快做完手上頭積聚多時的工作。

臨放工之際我用近乎摩打手的速度打起兩封英文信, 真的很快的哦! 我發覺現在打英文比以前快十倍囉, 不是說笑的, 練得多就會變成像我一樣的, 好proud of myself 囉(!)

OK 我無記性的程度可以拍得著同事M先生, 雖然又不至於像他般連幾分鐘前說過的話都忘記, 不過我可以堪稱為寫字樓裡最無記性的那個囉。而其他時間我都處於無乜記性的狀態, 好像今天英文堂要交作文功課, 我竟然昨天才想起要做功課! 所以今天在上學前到McDonald's 做左先。

晚上又忽然想起要打電話預約時間睇牙醫, 助護告訴我最快都要到下個星期六才有時間囉, 咩事呢? 咁多人要睇牙醫?? 好灰, 其實我想今個星期六睇架囉, 又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先睇到喇!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