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stupid me

OK 話說今天我以為要返學啦, 於是六時多離開公司打算上學去, 在電梯內查看今天會到哪個課室上課, 看來看去都不見有'x' 的標誌, 原來十月頭才上數學堂。妖! 好彩看清楚, 如果我傻更更的走回學校, 我會激死在學校門口的。

+++++++++++++++++

題外話, 腳上的傷口經過我過去的一星期悉心照料(?), 已經康復(!)了! 太好了, 我又可以穿上我的高跟鞋上班去。

我發覺我真的不怕死。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