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我喜歡這樣

1. 錢婆婆今天沒有上班, 到她的位子找東西, 竟然發現有很多份標書不是明天到期便是下星期一截標, 然後我跟mabel 拿淋淋狂做。我自己個人都做了七八九十份, 還未計mabel 做的, 唉, 最怕趕頭趕命, 率之我自己的事都還未做好, 唉唉唉。

2. 朋友仔, 我都不是有心在msn不回你們的, 但我真的好忙好多事要做, 有什麼緊要事還是打電話給我好了。

3. 今天趕頭趕命做標書, 我發覺我喜歡做標書多過打報價, 我想跟錢婆婆交換(OK 都是說笑的)。

4. 其實現在都沒有再帶飯返公司吃, 改了食米粉。

5. 我澄清我並不是減肥, 只是不喜歡吃飯而已。

6. 我最喜歡吃大家樂的什麼叉燒唔知幾多寶飯, 我忘了名字。

7. 我本著人對我好, 我對人好的宗旨做事。

8. 所以但凡誣蔑我/話我/串我的人, 你對我做過什麼我會照樣對你。

9. 例子: 明明報價單已發到客人那邊, 自己公司管理有問題就誣蔑我發報價慢。OK 我就是要慢, 慢到你開始發脾氣。

10. 我相信我已經得罪了好幾位人客。

11. 說話客氣/溫文/聲音好聽的, 我會對他/她好一萬倍。

12. 其實我真的好討厭當我用電話時有無數咁多人叫我。

13. 一聲不應你就唔該唔好再叫破喉嚨, 我講電話又如何答你問題啊?

14. 最近置的衣裳都是要來上班穿的。

15. 上班時我喜歡穿高跟鞋, 但放假時我喜歡穿拖鞋。

16. 媽說得對, 我每個月都要置一兩件衣裳先安樂。唉。

17. 如何防止用錢過多?

18. 如何能賺多一點錢?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