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平時別人打電話來公司落call 都多喇, 現在還不輪到我!?

事情是這樣的.....

上星期六晚上開始電視便有少少雪花, 到追看'家好月圓'時更離譜, 愈看愈火滾, 看畢劇集後我打電話到管理處, 管理員又問我有沒有安裝/安裝過有線, 我說有啊, 她說這便關有線電視事, 他們當時終止我的有線電視時並沒有替我把線拔走, 現在有干擾。

到了今天晚上, 我又再打電話去問, 這次他們安排星期三有師傅上門看看。嘩! 我終於嘗到make an appointment 是多有趣的! ohlala!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