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又大一歲

+ 又大一歲。

+ 告別一字頭。

+ 今晚的bbq party 玩得很開心。

+ 多謝朋友仔出席和送給我的生日卡, 我會好好的保存它們。

+ 收到的生日卡大多都很爆囉, 噢! 我可愛的朋友仔是多麼的有創意呢!

+ 今天喪拍了好多照片, 什麼孤星淚調戲良家婦女, 千手觀音, 嘟咀扮cute...通通都有。

+ 全都upload 到facebook 了, 有空才再upload 到另一個相簿吧。

+ 再一次多謝朋友仔的出席, 我愛你們。

P.S. Avril 生日快樂啦! 以後每年的9月27日都是我倆的生日大日子。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