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惡夢的開始

今天穿了那對新買的黑色高跟鞋(我已經換回合適的尺寸), 惡夢開始了! 首先, 穿新鞋令我兩隻腳都出了水泡, 然後中午外出時因為擠迫(?)的關係, 將右邊腳的水泡迫爆(!)。結果呢, 水泡穿了, 而我還不知死的走到老遠的尖沙咀去, 還要挑戰極限到處走。最終的結果就是, 我換了好幾次膠布, 整塊膠布都被血滲滿了。

好了! 回到家後我才知死, 打算用暖水浸泡雙腳, 左腳OK, 但右腳一浸下水就'拿'到標眼水囉咩事呢!?? 好可憐啊我。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