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雜雜雜

媽媽回鄉喝喜酒, 要幾天後才回來, 通常沒有大人在家都會作反的, 好爽啊只淨下我和細佬在家。

++++++++++++++++

今天睡到一時才起床, 然後又急急去擦牙洗面, 因為細佬買了McDonald's 最新出的板燒豬柳漢堡(好像是這樣叫), wooooo 十個好吃, 我還吃了那個什麼軟心朱古力批, 嘩! 同樣十個好吃。

++++++++++++++++

可能一段時間沒有拖地, 今天拖完後整個人像散了一樣, 好累好累。我覺得我不適宜做家務囉, 我希望自己是那些在廚房裡煮飯會煮到發生火警的那種, 那我媽便不會叫我去煮飯了。

++++++++++++++++

突然有個念頭(OK 我那些經常的念頭都沒有實現過一次), 好想好想到上海去。一直都好想到上海或者北京這些地方去逛逛看看, 我始終都覺得如果連中國的地方都未到訪過, 更不要談去其他國家。

於是呢, 我便起勢上網查查去上海的機票酒店觀光熱點的資料。我假設自己聖誕節去的話呢, 打算請三天假連聖誕節假便總共有六天的時間啦, 誰知到上海遊玩都只需三天兩夜便夠, 好白痴啊我。好啦, 再假設我用那三天的公眾假期去, 結果可能時間還早, 未有公佈十二月的機票價錢。但大概預算來回機票要$1200-$1600, 然後酒店每晚都要三佰多元, 我看的都是三星級的。

有沒有人有興趣呀? 遲些出發也沒有問題, 不過不要早。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