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不幸的我

我真是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 不幸的事情永遠都會發生在我上, 我想我的故事可以開拍一套電影, 比起'阿信的故事' 還要慘還要可憐! 唉。

OK 今天基本上我是一拐一拐的走路, 因為傷口只要輕輕的碰到硬的東東, 譬如地面, 我都會痛到想喊。唉。

然後呢, 想起昨晚劉小姐跟我說懷疑我是扁平足, 於是上網找關於扁平足的資料, 我想, 我是有扁平足的, 難道我真的要找Dr. Kong??? 唉。

扁平足的人不適合穿高跟鞋。唉。

人生是灰色的。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