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Maroon 5 '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 Tour in Hong Kong (linkable)

期待已久的Maroon 5 Live in Hong Kong終於今晚便舉行, 在青衣城吃過飯後便出發到博覽館去。進場館前我還看見小肥! 入場後立即致電林先生告訴他我剛見到他的'哥哥', 哈哈哈!

等了很久在8:40pm 演唱會終於開始, 由於昨晚'溫書'不足, 所以有些歌都忘了, 只記得有些比較熟悉的歌曲。不過今次他們都有演唱上一隻CD 'Song About Jane' 的一些歌, 我對他們的舊歌熟一點。但略嫌主音和結他手經常性地差不多首首歌都要solo, 悶得我打了幾個呵欠。solo 不是問題, 問題是不要過多。

最開心的就是當他們唱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 時全場一齊大合唱, 還讓我們唱出副歌, 好感動, 而且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最後他們以一曲 'She Will Be Loved' 作完結, 他們表演這首歌很soft, 很舒服。當時有個念頭, 若然有男孩子邊彈邊唱這首歌一定能打動我, 哈哈! 這也是全個演唱會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部分。



完結後便立即離開, 沒有跟其他人嗌Encore。在機鐵上還有個外國男孩跟我搭訕 (其實都不知算不算搭訕), 談了幾句便沒有有理會他, 因為我聽不明他說什麼哈哈哈哈哈!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