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08

真的很累

真的好累好累, 工作壓力很大, 什麼都要急, 我不是千臂人。沒有一刻是休閒的, 做完這樣又要立刻做第二樣, 讓人喘不過氣來。

今天我真的崩潰了, 電腦不聽話, 上司又頻頻呼喊我, 急得我走到廁所哭, 橫掂乜都趕, 我索性一邊哭一邊看雜誌, 管他要我在限時內交報價。

在廁所坐了十幾分鐘後同事在外喊我是不是要交報價給人, 要面對的始終都要面對, 快快趣趣出去打完再傳真便執拾下班。

從未試過那麼辛苦, 已經哭完可是一想起剛才的事又再哭過, 回家又哭, 喊什麼!? 很想放假, 可是一想到我還有很多工作未完成, 而且大假並不多, 我都不捨得放假喇。

我真係唔想返工啊。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