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愉快的一晚 (linkable)

今晚約了友人們到黃金海岸酒店裡的聆渢咖啡廳吃自助餐預祝賴小姐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酒店吃自助餐, 很多規矩都不認識, 例如什樣拿食物, 到哪裡拿都不懂, 所以初初都是友人代勞。

食物味道好, 賣相不錯, 極力推介朱古力噴泉, 人生第一次吃, 好味到暈, 亦都好玩到暈, 真想把那個架的朱古力全倒進我口中。

中途還有小插曲, 咖啡廳裡的haleekuleeala 員工經常向我們這邊望, 吳小姐又吸引狂蜂浪蝶哈哈哈!

最後我們還扮食家吃那個都忘了叫什麼名字的東東, 賴小姐變了'大LIN小姐', 笑到我地死。

飯後到附近的pizza 店叫了酒飲, 點了根煙吸, 大概因為肚子不舒服, 加上這晚我抽得太多煙, 沒有心情, 只坐在一旁聽友人們談天。

大家今晚都非常盡興, 不錯的一晚。預祝賴小姐今年搵到如意郎君, 我不介意你結埋婚, 最好有埋仔生, 等我可以玩BB...好像說得太遠, 哈哈!

P.S. 可以click 向標題連結到我的相簿。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