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瘋狂的一夜

晚上約了友人們外出clubbing, 幾日前已經想到穿什麼, 可惜我那對黑黃高跟鞋的鞋跟底的那粒東東 (我不知那粒東東叫什麼) 甩了, 我一定要找人把它補好, 可是自己又沒有時間, 所以今晚的裝扮我是不滿意的, 我穿得像個'港女'! 原本約了去No.9 的, 不過聽聞那裡被人book 了所以我們到Club Magazine。由於當時只是十一時多, 還未有太多人, 我們決定先到外面的酒吧飲酒。

轉了兩間酒吧, 第二杯酒已經開始覺得暈。飲完再上Club Magazine, 上到去已經忘了發生過什麼, 只知自己嘔了, 然後又有一班人跟我們一齊玩, 有警察查牌...

大概三時幾便離開, 跟黎小姐乘小巴回旺角再乘小巴回家, 忍不住在車上睡了, 真的好睏。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