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Ice Skating & Refabricating City (clickable)

今天跟友人到西九龍溜冰, 很久也沒有溜過冰了, 想當年在冰上我也能像今天的人一樣奔馳的, 可惜沒有溜太久, 都忘了如果溜冰, 結果跟吳小姐在旁邊邊扶著邊慢慢溜, 林先生則不斷溜。總括今天吳小姐經常pk, 很渣, 而我只p了一次, 也蠻好了..比起吳小姐, 哈哈哈!














然後到中環舊警署去參觀展覽, 都是吳小姐介紹我們去, 其實也不知展覽些什麼。不過那裡的展覽有些很特別, 看了很久才知道這是個關於建築的展覽。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 我發覺我還是喜歡拍東西多過被人拍。臨走時拍了張大合照留念。


猜猜這裡到底有多少個人的腳?









今天的行程好緊密, 又要急急地到旺角, 陪吳小姐到旺角買相機, 雖然買之前考慮很久, 但最後還是選購了Canon G9, 這部機很輕巧, 比DC 大一點, 但比單鏡反光相機小一點, size 剛剛好。之後一行人到Green Box 唱k, 黎先生也來了。唱到12時多便結帳離開。

旺角的通宵小巴一如以往走得很快, 每當我乘搭都很怕會被扔出車位上。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