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衫海

今天在家收拾那個逼得快爆開的衣櫃, 把所以的衣服拿出來, 然後遂件看看那件留下那件要扔掉。發覺自我出來工作後我買了很多衣服, 有些更只是穿過一, 兩次! 啊..好浪費啊! 那些衣服又不算漂亮, 為何當初我會把它們買下來的!? 唉..女孩子就是愛購物的, 每每都會買下一些用不上穿不上的東西。

幾經辛苦終於把我和媽媽的衣服收拾好, 不要的全堆在地上。把衣櫃門關上後我才發現我家的衣櫃門是可以緊緊地關上的, 因為太多衣服所以門是不能完全關上的, 好誇張呀!


一邊看電視一邊把衣服摺好, 結果摺了七袋衫出來! 可想而知我們有幾多衣服是沒用的, 不過大多數都是弟弟那些不合身的舊衣。
把七大袋衣服拿到回收站去, 我做了好事, 哈!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