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昨天一整個下午甚至晚上都在狂煲'公主小妹', 我最喜歡看台劇的, 雖然不是有很多機會看, 可是看著台灣人說話的方式, 語音我就好喜歡, 如果我有一個像吳尊 (對! 我已經喜歡上吳尊!) 一樣帥而且也是來自台灣的男孩子做我的男朋友有多好啊!

然後晚上竟然收到P先生的來電 (!), 噢! 其實我沒有想過他會致電給我的, 我們談了幾句交換了MSN 便掛線了。

現在他就在線上, 可是我就是沒有勇氣去叫他, 而且還有一點點害怕 (我到底在害怕什麼!?)。可能為了當晚的事令我不敢叫他, 唉....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