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二.記

中午突然被上司安排外出交標, 因為標書原本在昨天截標, 但因為對方跟我們合作過幾次, 所以他容許我們臨急臨忙今天交。

初初還以為要到中環, 原來交標地方在灣仔, 一個十年都不到一次的地方, 於是上網找地圖看看。查到後發現鄧鏡波書院就在那幢大廈的附近, 我決定向劉小姐求救。

依著劉小姐的指示, 很快便到達那個地方, 交完標再去拿東西。當時是午膳時間, 到處都人來人往, 包括我想醫肚的茶餐廳, 加上外面的食物比起公司附近的貴很多, 所以還是乘港鐵回McDonald's 吃算了。

今天中午太陽在頭頂狠狠地發射著無限光芒和熱力, 令我覺得夏天好像已經來臨了, 係時候去沙灘!

-----------------------------------------------------------------

正在回校途中忽然想起今天好像不用上課, 立即致電賴小姐問清楚。原來真係唔使返囉, 害我還已下了車, 所以決定去行街! 在附近逛了一會我便提議到中環去, 其實賴小姐都知我唔去唔心死, 哈哈!

在H&M 買了太陽眼鏡, 終於都有多一副替換。好想好想把看上眼的都統統買下, 可是我不可再大使, 女孩子要儲一點點錢傍身的。然後再到HMV 閒逛, 試聽過Janet Jackson 的新CD 覺得不錯, 又想把它買下, 幸好最後還沒有, 還是回家download 吧!

THIS IS

My photo
以過目即忘、左耳入右耳出見稱。世界很大,自覺很渺小。經常發白日夢。

chocly Updates